平时使用的即时通信软件有哪些?

好久没有发帖了,今天打开中文论坛。有种要过圣诞节的感觉,我想问问大家平时都用什么软件和朋友联系呀! Linux 下面对于大陆用户感觉是不太友好,尤其是QQ和微信。

主要是用 telegram 以及 Skype。Wechat 用的則是 electronic-wechat

和现实中的朋友联系主要还是微信,AUR 上提供最新 Windows 版微信的包有 deepin-wine-wechatcom.qq.weixin.spark。和其他 Linux 爱好者交流就主要用 Telegram 了。

现在好多帐号都登不上网页版微信了,我的也不行 :sweat_smile:

telegram在电脑和手机上都装一个,可以把手机当成telegram和qq的中转站。

你是台湾用户吗?

1 Like

前几天tim不能用了,不知道啥原因

我的也不行,不知道什么原因。腾讯有点恶心

我已经放弃 tim 了,因为最新版的 tim 没法干净地退出,我有点用最新版的强迫症 :rofl:

刚刚安装了com.qq.weixin.spark 。但是在小时输入框里面是字体显示是方格。


这种问题需要如何解决。安装字体吗?

上游默认的字体是微软雅黑,我没有改。如果你想用别的字体,也可以用 winecfg 调整。详见 AUR 评论区。

问题解决了,谢谢

今天 UOS 商店上架了微信 Linux 版,实际上是一个网页版套壳。但神奇的是,我的微信原本在网页版上不能登录,但是在 UOS 虚拟机上用这个所谓的 Linux 版就可以登录了。更加神奇的是,后来我在 Manjaro 上访问 wx.qq.com,直接就能用了 :rofl:

但是我这里会写:

<error>
<ret>1203</ret>
<message>为了你的帐号安全,此微信号不能登录网页微信。你可以使用Windows微信或Mac微信在电脑端登录。Windows微信下载地址:https://pc.weixin.qq.com  Mac微信下载地址:https://mac.weixin.qq.com</message>
</error>

对,我在 UOS 上登录微信之前也是这个情况,用 UOS 登录过以后就好了 :rofl:

This topic was automatically closed 15 days after the last reply. New replies are no longer allo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