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论坛好快呀,中文区的人好少

然后很多地方翻译的也到位,话说之前旧版的时候问了好几个问题都得到解决了,现在不像之前那样活跃了

3 Likes

感覺主要是官方把新論壇的定位從原本的社群聚集地變成了純技術論討區。General Discussion 跟 Off-topic 子區都不見了,讓使用者黏著度下降。社交成份降低後,不是人人都願意長時間待在論壇上做官方的免費勞工的。

因为这次论坛爆炸事件,再加上之前乔纳森出走,我对manjaro团队的信心有点动摇。再加上之前帐号积累的数据全部丢失,也很打击解答的热情。
另外在这段论坛爆炸的时间里,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对于我来说manjaro比arch好的地方好像只有便捷的安装程序。如果能自动化装机过程的话,我想arch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

另外還有顯示卡的驅動安裝也比 Arch 方便,更重要的是,有 Arch 跟 Unstable, testing branch 的人能做白老鼠,所以系統掛掉的機率小很多 :laughing:
不過論起永續經營上,的確感覺 Arch 會支持得更久一些。

manjaro 的官方软件源收录软件比 Arch 多,这也算是个小小的优势吧 :joy:

小白鼠这一点倒是真的 :rofl:

論壇剛炸完,重開的時候發了一帖關於manjaro上安裝旺旺的解決方法,結果帖子被刪,帳號被封了一周還是兩周。此後不再開貼……

可以写个 PKGBUILD 发到 AUR 上,这样大家就都能用上你的解决方案了 :wink:

只希望manjaro的论坛活跃人数能上去

现在 AUR 上有旺旺了:AUR (en) - com.taobao.wangwang.deepin

哇,謝謝提醒~馬上去安裝來試試看。謝謝哈。

看英文版实在头疼,还是中文区的看的舒服。 :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