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中文版之本地化建议

1.manjaron默认没有【中文输入法】
2.【添加/删除软件】如果改为【应用商店】【软件市场】【软件中心】【应用市场】更容易理解。
3.【官方软件仓库】如果使用【位置、定位】最近的镜像站,使用体验会更好。
4.Manjaro Hello
添加【可用语言包】选项
添加【添加挂件】
Pamac【添加/删除软件】添加【按语言筛选】功能,筛选【软件名】【简介内容】。

Manjaro settings manager里面有可用语言包选项。我觉得这个不应该放在hello,因为这个不是需要一开始就执行的,也不是执行一次就一劳永逸的。

1 Like

关于你提及的Manjaro Hello添加「添加挂件」选项,请问是指在KDE Plasma中添加挂件吗?如果是的话,我认为不是很现实,毕竟Manjaro Hello并不是只有KDE Plasma版本在使用

关于pamac-gui添加按语言筛选功能,ArchLinux的软件包在打包的时候似乎是不需要标注可用语言的,所以按照语言筛选实际上并不现实,如果是按照软件简介的支持的语言来筛选的话,可能可以筛选出中文的结果就少得可怜了,所以可能即使开发了,也不是很有用

至于Manjaro Hello添加「可用语言包」选项,我的看法和楼上相同。

其他的我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