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可以上google,但是Chrome不行。

如图,科学上网,代理全部是无代理,自动检测或者手动代理也都不行。

PS:我下载chrome主要是要登录帐号及下载PDF注释插件,大家有什么PDF阅读的插件/程序推荐吗?(Okular不支持中文)

PPS:forum提示“标题似乎不清楚,一个或多个单词很长”怎么禁止啊

Hi,
試試看清除 Google-chrome 的快取看看。再不然用 VPN 能連上嗎?

快取是什么意思啊……

大陆和台湾的语言差异

Hi,
就是清除 Cache,不知道你們怎麼翻 :sweat_smile:
Clear Browser CacheClear Cache Chrome Linux - Clear Browser Cache (clear-browser-cache.com)

哈哈哈大陆翻译成缓存

没用的

第一步先清除缓存试试,如果不行,换个好用的VPN试试。很多科学上网工具稳定性不太好,可能不兼容某一浏览器的。

好用的VPN,好用到您提供的这个网页我都打不开。

打算找同学教我怎么用Qv2ray/SSR了,看来是要花钱了

Qv2ray的话,先在内核设置把可执行文件文件和其所在的文件夹选好,点击下“检查v2ray核心设置”,通过的话,首先在分组选项新建分组,将你的订阅地址放进去,点更新订阅,应该就可以啦

昨晚上已经搞定了,但是部分服务器有PR_END_OF_FILE_ERROR的问题(不只是Firefox也不只是Linux)